工作mode:滅絕師太 | YOI:維勇 | 柯南:赤安、快新 | 基三手殘盾 | 一條圖力極低的鹹魚

YOI寫手問卷

誒嘿收到了 @安居 的艾特。
來先給我啵一個麼麼噠!

—————————————————————————————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肉骨,單純就因為喜歡吃肉骨茶。
國外的話是Pleiades(昴宿),我很喜歡昴宿星團。很久以前有一晚夢見自己身處星團中間,bgm是MOBY其中一首音樂,醒過來就決定用這個作筆名了。昴宿真的好漂亮的我給你看看↓


2.当写手多久了?
十一天之前(。)
我記得中學時期萌三國無雙的時候還寫過一篇馬趙的但是……黑歷史就算了吧。


3.大概目前写了多少字了?
一萬不到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写手的?现在呢?
因為覺得畫分鏡好麻煩啊不如寫出來。
現在覺得,寫出來也很費腦筋啊。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什么时候?
如果連畫圖的話,應該是六歲左右的事情。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有什么感受?
哈哈哈哈哈我TM到底是畫些什麼鬼東西啊!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沒有特定類型的,感覺到了就會畫or寫。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
Code Geass - Lelouch x CC
參加過合誌,在美國那邊也有出過漫畫本。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還未到能形成風格的地步,一切都是摸索中。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PRIEST!女神是我一輩子的女神!!!
如果單純講冰尤同人的話,lof ID:何大懶,我想做個好人,一個瓶子,光殞,blue,實在沒有最喜歡因為太多精彩的太太了。


12.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看情況,工作不忙的時候會爬文。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翻譯腔吧……?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慢。如果換成寫報告的手速我就可以一天三萬字了但是不行_(:з」∠)_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絕對不能在家裡碼字。還有聽歌。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聽歌。


17.更喜欢创作什么的题材?
想寫禁忌。不論犯罪還是人倫,跟主流價值觀越遠越好。


18.当写手是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有評論?如果是可以能指正自己不足之處的評論那就實在太好了。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最差的話,是自己想象力太低。描寫功力太低,寫不到自己想要的氣氛。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正在碼……到修的時候不知道還剩下多少↓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半倚半坐地靠在黑色的木漆椅子,他感受著下半身溫暖潮濕的觸感,頭靠著墻壁仰視天花板上懸掛著的十幾個小燈泡,在視線搖擺下彷如爆裂開的花火酚紛飄散在空氣,落到碧綠色的眼眸之中。

 

21.写过H吗?
正在寫_(:з」∠)_


22.坑品怎么样?
想寫就寫,想坑就隨時坑嘿嘿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每一天都是瓶頸。
放棄倒是不會……我的興趣本來就是超越自己。除了這個原因之外當然,是愛。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寫!得!爽!沒什麼比這個重要。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我等一年之後再告訴你啊。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的,不過通常都是錯字問題。大修…………大修什麼,大修不如重寫。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Copycats
同一個梗可以撞,但是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觀點和角度。如果連自己都面對不了而抄別人的話,那不如不要寫。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進步。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難得有一個題材想寫,不要讓自己的文筆拖累了點子。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 @砍树少侠 你是跑不掉的嘿嘿。
其他的大家都艾特了,那想寫這個的自便吧,記得艾特我過去偷看(心)

评论 ( 3 )

© 骨骨骨骨骨骨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