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mode:滅絕師太 | YOI:維勇 | 柯南:赤安、快新 | 基三手殘盾 | 一條圖力極低的鹹魚

【維勇】同居二三事/2

題目來源自貼吧:https://tieba.baidu.com/p/2170090333
我想看第二季想看小甜餅想看小甜餅想看小甜餅想看小甜餅想看小甜餅腿肉一點都不甜!!(翻桌)

於是把生活片段改成系列短篇……

―――

癡漢題二十九)貪戀溫度

所有人都知道,維克托除了比賽和訓練的時間外都恨不得二十四小時掛在勇利身上。

維克托很早就察覺勇利的體溫不高。
斯拉夫民族常年與冰雪為伴,一代一代遺傳下來的習性讓俄羅斯人的體溫比常人要高,與之相比亞洲人的體溫實在偏涼。偏偏勇利在冬季總喜歡套一件長袖衣服,再加上運動外套就出門,走一圈回來手都會冰得不像話。

於是維克托把勇利當成是需要溫暖的寶寶。出門要牽著勇利的手塞進自己衣袋,在冰場上隔著圍欄也要抱著勇利。回到家了即使有暖氣依然要貼在勇利身上,洗澡要一起洗,而睡覺,維克托一直相信脫光了蓋被子才是最能保暖的方法,甚至會掐著勇利的敏感位置譬如鎖骨和後腰,以便進入成年人的晚間活動。

當然兩個人都有節制,未至於會耽誤訓練,但是冰場上的人透過勇利某些彆扭的肢體動作還是能猜出前一晚發生過什麼事。

米拉表示她談戀愛也沒有那麼黏糊,格奧爾基嘗試過學習維克托那種無微不至的照顧,但是分手速度比以往更快。至於雅科夫教練只能夠無視這兩個熱烈發放愛之能量的人,並強逼尤里全心全意投入練習以免受到影響而暴躁。

四大洲花滑選手組成的聊天室裡也從來沒停止過相關的討論。身為勇利頭號粉絲的南健次郎憤憤不平地表示維克托只不過是要杜絶其他人接觸勇利的機會,季光虹也列舉了國內各種夫妻的離婚率證明維克托的舉動會招來惡果,只有批集保持沉默不語,內心感嘆少年們實在太天真了。

披集瀏覽手機上面的照片想著,勇利恨不得維克托黏著自己一輩子呢。


癡漢題二十)狂熱的情書

在剛剛過去的一月份,俄羅斯花滑界的前輩舉行了一場慶祝新年的冰上慶典,并為國內的孤兒院籌款維持孩子們的開支。作為遷移到聖彼得堡受訓的大獎賽銀牌得主――勝生勇利也收到了邀請,以特別嘉賓表演去年的比賽曲目《羅恩格林》,一套童話式的浪漫歌劇。

而慶典的一周後,勇利每天都會收到一封寄到冰場的書信。

最初的幾封書信都很正常,大體訴說了寄信人對勇利表演的出眾,言辭得體也保守,所以在維克托的鼓勵下,勇利提筆回應了這位冰迷的書信,感謝他的支持。但隨著日漸頻繁的文字交流下,內容漸漸變成了對勇利個人的愛慕,就連對這方面比較遲鈍的尤里也開始覺得不妥當。

於是今天新抵達的情書完全沒法到勇利手上,格奧爾基仗著身高直接把信遞給維克托,而後者也很順從勇利的要求,在對方不碰到書信的前提下拆開信封窩著一起看,米拉和尤里也趁著雅科夫出去接前妻的空檔趴到維克托背後瞄著愛慕者的詩句。

格奧爾基安靜地練習圖形,其他人嘰嘰喳喳地討論著信件的內容,而當事人勝生勇利則在維克托的禁錮下非常尷尬地回應著夥伴們的問題。 

「勇利真的好受歡迎呢?」
「比不上你的程度,上次玫瑰花還送到家裡呢?」
「這首詩詞好像是哪裡抄下來的呢。」
「米拉的男朋友都沒有用過嗎?」
「豬排飯以前不是很害羞的嗎,為什麼現在一點反應都沒有?」「又不是自己喜歡的人,為什麼會有反應?」勇利一本正經地回答。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維克托身上。

「哦,上帝,為何您的笑容如此吸引我的眼光……您有如冰上的精靈,在一篇銀白的空間裡翩然起舞。您秀麗的黑髮點燃起我心中的熱情!」

伴隨著維克托刻意用情深款款的語調念出書信的內容、和米拉爆出的大笑聲中,勇利一臉通紅地逃出冰場的大門,并非常不巧地被剛下車的莉莉亞提溜著領子帶回去。

评论 ( 4 )
热度 ( 130 )

© 骨骨骨骨骨骨骨 | Powered by LOFTER